> 最新消息 > 三維動態 > 產學交流|海洋大學運輸科學系林振榮教授拜訪三維工程
最新消息
三維動態
產學交流|海洋大學運輸科學系林振榮教授拜訪三維工程
2022.11.25
瀏覽人數:2099

為促進產學發展,三維工程多年以來與學校合作,提供學生企業實習機會。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運輸科學系與三維工程的實習合作計畫已有5年之久,每位學生分別實習時間短則半年、長則一年,歷屆實習學生有曾詩雅、林貞瑩、蔡雅晴、賴家淇、謝承芸等人,如今學生們在業界也都有不錯的發展。

海洋大學運輸科學系林振榮教授於2022年11月25日來訪三維工程,與三維工程吳奇軒執行長交流討論實習生在交通運輸產業的未來發展、產學合作的可能性以及學生目前的實習狀況,並頒發感謝狀感謝三維工程提供學生實習機會。吳奇軒執行長表示海洋大學實習生不僅在校成績表現優異,且基礎學科紮實,觀察下來,各年的實習生能力水準皆保持在一定水平以上。同時,吳執行長也鼓勵實習生在實習結束後報考碩士班,並親自撰寫推薦信。

學生在企業實習的過程不僅可實地認識運輸產業的運作生態,瞭解從無到有的專案生命週期,從中摸索自己有興趣的環節並加以發展,並在團隊合作裡培養溝通力及整合力,增加案件實戰經驗,以達學科理論與實務結合的目標,提升自我就業競爭力。

 

▲ 海洋大學運輸科學系林振榮教授與三維工程吳奇軒執行長合影。
 

▲ 海洋大學運輸科學系林振榮教授(左一)、實習生謝承芸同學(中)與三維工程吳奇軒執行長(右)合影。
 

▲ 海洋大學運輸科學系林振榮教授頒發感謝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