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三維動態 > 產業動態|賀!三維工程協助屏東縣政府榮獲「110年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城市夥伴獎
最新消息
三維動態
產業動態|賀!三維工程協助屏東縣政府榮獲「110年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城市夥伴獎
2021.12.20
瀏覽人數:3737

三維工程長期關注偏鄉交通發展,並協助各縣市政府積極推導更多元的服務方式來落實「偏鄉行的正義」。近期三維工程與屏東縣政府交旅處共同合作所推行的「公私協力完成屏東偏鄉公共運輸最後一塊拼圖:滿州鄉幸福巴士2.0」獲得「110年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的「城市夥伴獎」,以屏東地區新創幸福巴士2.0整合服務示範計畫,透過各單位的力量提供全鄉可預約式的彈性公共運輸服務,滿足在恆春生活圈就醫、採買、就學等需求,達到「韌性」、「永續」、「健康平等」的高齡友善幸福城市。

「城市夥伴獎」評審重點在於積極建設城市相關面向,如:交通、居住、環境、賦稅、農業、社會與經濟等,並透過多元化的夥伴關係共同參與政府各項政策與建設,包括縣市政府施政計畫由上至下之推動作法,或由下而上民眾參與政策等方式,研擬可行之計畫方案,如參與式預算計畫、菸害防制工作、健康社區、安全社區、防災社區與健康促進學校等。




▲ 三維工程協助屏東縣政府榮獲「110年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城市夥伴獎。
 

TOP